S7edge通話信號太差,接不到電話的問題
我的s7edge面臨這樣一個(gè)問題,雙卡變成雞肋。由于手機(jī)被限制只能一張通話卡使用2G信號,一張流量卡用4G信號上網(wǎng)。
我用來通話的是聯(lián)通卡,用來上網(wǎng)的是電信專門的流量卡。由于手機(jī)的限制,如果流量卡用了4G網(wǎng)絡(luò)那么我用來通話的聯(lián)通卡只能用2G網(wǎng)絡(luò)。
現(xiàn)在我的手機(jī)在室內(nèi)和商場的時(shí)候經(jīng)常是手機(jī)頂部信號欄顯示信號滿格,進(jìn)入SIM卡管理器發(fā)現(xiàn)用2G網(wǎng)絡(luò)通話的聯(lián)通卡沒有信號了,只能使用緊急通話,別人撥打我電話經(jīng)常不在服務(wù)區(qū)。
問過聯(lián)通客服,據(jù)說聯(lián)通從今年開始撤銷2G基站,室內(nèi)只有3G和4G信號,那么作為聯(lián)通主通話卡用戶這個(gè)雙卡的功能就變成雞肋,再也不能享受流量卡的廉價(jià)上網(wǎng)便利。
據(jù)我所知S7edge主板是支持雙3G的,希望三星重視這個(gè)問題,解決手機(jī)雙卡不能同時(shí)使用3G網(wǎng)絡(luò)的問題



